Pulpería是這裏到處都有的小雜貨店,遍及全國各地,我想大概只有高級住宅區內沒有吧。基本上,裏面有賣飲料、餅乾、雞蛋、簡單的蔬菜、麵包、罐頭、肥皂...等等等日常會用到的小東西,另外,有的還有賣電話卡或樂透之類的東西,有的會擺幾台大型的電玩,還有有的會賣大桶的桶裝水。像離我家最近的兩家Pulpería都沒有賣桶裝水,所以需要桶裝水時,我只好到較遠的第三家去買桶裝水。

大部份的Pulpería都是在一道牆中留出一個大鐵窗的空間,讓顧客可以看到店內有什麼東西,然後跟老闆說,我要這個這個和那個那個之類的,所以當我要買那種像台灣以前一包5塊錢蝦味鮮大小的餅乾,我是透過鐵窗看它外包裝寫什麼字,再唸出來讓老闆知道我要什麼,往往買之前我都不知道它是什麼口味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a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