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nguinola:
搭了一晚的夜車, 於早上六點前抵達Changuinola,在公車站休息一會後,走到市區晃一下,吃個早餐,再搭往Finca 60的公車到搭船處。

Finca 60:
在這搭船處,只有一個簡單的船埠,可停約三艘小船/艇,週遭的環境則是很單純的鄉下地方,沒事還是別來這搭船好了。

由這往Bocas del Toro的費用是5USD,船型是可坐十幾人的小艇,船班我不清楚,我搭的是第一班,賣票的小姐是隨船過來的,船行時間約四十五分鐘,船先在水道內行駛,之後會有一大段時間行駛在海邊,會暈船、怕坐船的人,千萬別到這搭船。不過,其實船在海上乘風破浪而行時,也滿刺激的,船底和水面撞擊的聲音,碰、碰、碰會讓人想到翻船,另外,由海上觀看巴拿馬海岸線、山脈,風景不錯瞧。

Bocas del Toro
在接近Bocas del Toro時,可見不少沿岸而建的豪華房子、停泊海上的遊艇、還有一艘仿古造型的大遊艇,讓我直接想到海盜船,另外,船隻靠岸處一整排的海上房屋...等等等,大概再加上晴空萬里、海風吹拂,讓我這住在山城很久的”山地俗”心情大好,覺得這裏很不錯。

上了岸後,現實問題來了,又不是週末,這裏不知道是在熱鬧什麼,找了好幾家旅社,沒空位、看起來髒髒的、太貴...等等等,走了滿久的,終於才找到一家合適的旅社,這是我第一次碰到需要找到第三家以上的旅社的情況,我共找了六家。且在Bocas del Toro這裏,如果要到海邊玩,需要坐車到海灘或坐船到別的小島,但我是很無趣的先上網看看有沒有法子解決我相機的問題,找了一些撇步,仍然無法讓它起死回生,讓我不禁失去旅遊的樂趣。

其實由宏都拉斯往南一直到巴拿馬為止,在尼加拉瓜和哥斯大黎加都有海邊可玩,但我都跟自己講我一個人去海邊玩啥啊,直到了巴拿馬,因為不想只逛了巴拿馬市就直接回到哥斯大黎哥,所以才會來Bocas del Toro,但偏偏又遇到相機屎翹翹,不然這裏的海邊就有很多景可取。

後來,就只是街上逛一逛、看看海景,回旅館哀悼我的相機...,呆了一晚,第二天早上就走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a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