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相機壞了, 沒相片可看...)
今天的行程很簡單就是逛市區、兩個手工藝品市場、晚上看傳統舞蹈表演。

Mercado Viejo
Mercado Viejo的外觀很醒目,感覺像是有四面城牆的小小小村,書上介紹它在革命時被摧毀過,之後,再重新整建過。

Mercado Viejo裏面除了幾家餐飲店外,大部份都是手工藝品店,不過大部份的手工藝品和宏都拉斯的都很像,所以對我來講沒什麼好期待的;比較引我注意的是棒球相關的商品,滿想買件繡有尼加拉瓜字樣且背號是39號的球衣回家;另有販售米國職棒大聯盟的球員卡,我多看了它一眼,老闆就把它們全部拿出來一張一張的唸球員的名字給我聽,問看看我要不要買,我根本沒錢也不想買,就問老闆有沒有台灣球員的球員卡,好在真的沒有。

Mercado Municipal Ernesto Fernández
這個市場如前面所寫的混在傳統市場內,狹小的空間,加上我在大太陽下走了一段路才來到這,所以一點都不想逛,只拿了本印有Che的筆記本看看,價格和Mercado Viejo差不多。這裏的藝品店也蠻多的,好好逛的話,應該也可以找到寶(便宜貨),有空的話,來此比個價吧。

之後,則是市區走走,在靠海的那一邊有一區專門製作Hammock(吊床),在那晃了一圈頗為冷清,是有看到有人在做吊床,但沒注意到有什麼特殊之處。我比較開心的反倒是看到小朋友在街頭上玩棒球。尼加拉瓜是個棒球很盛行的國家,不像宏都拉斯只有小貓幾隻在玩,所以在尼國常看到有人玩棒球,坐車途中也偶見棒球場。

今天適逢週四,晚上在Mercado Viejo有傳統樂器和舞蹈的表演,書上寫是從下午五點開始到午夜,但五點是關起門來,只留一道要收費的入口,門票10Cordoba,表演要等到八點才開始。

Mercado Viejo內有一舞台,舞台前擺了十來排的座椅,後面和旁邊則有桌椅組,現場有賣飲食的攤子,所以可以邊用晚餐邊看表演。雖然我覺得尼國的傳統舞蹈沒什麼特別之處(技巧上),但覺得他們頗為用心,編排了不少舞曲,所以也滿值得一看的,就嚐鮮,來看看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a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