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來到這之前我會有拉丁女郎很熱情的想法呢???

雖然我現在和認識的宏都拉斯女性朋友之間,見面如果沒有行吻脥禮、拍照時沒有摟著她們的腰...,我會覺得我好像是在和人家裝不熟;雖然在這走在路上、坐公車、買東西...,也常會有下自三歲小妹妹(分得出東方臉孔),十、二十幾歲的辣妹,上自四、五十歲的歐巴桑,衝著我笑,但這不代表什麼,通常只是她們對東方臉孔好奇、善意的笑而已,當然某些特定場所可能就意思不同囉;雖然這裏的嘉年華女郎服裝是如此清涼、街上小姐(婦人也同)衣著單薄、當地電視節目身材豐滿的辣妹搖來晃去的...。

上圖為La Ceiba嘉年華時拍的相片。

很早之前的日誌有提到,很多當地(北部靠海城市例外)的女生到泳池、河邊玩水時,泳衣之外還會著一件T恤。某次在朋友家聊天,聊著聊著,音樂放著就跳起舞來,因為那時我還不熟該音樂和舞蹈,就在旁邊看,朋友就請一位認識好幾個月的女性朋友跟我跳,她居然說”Tengo pena”/我會不好意思...。甚至和認識一年多的住宿家庭成員一起練習Salsa時,她們也是忸忸捏捏的...。

宏都拉斯熟識的男、女性朋友之間,動作的確是較親密,且年輕的男、女朋友間的動作常會讓我以為他/她們是男女朋友,但這並不代表她們會對陌生的男性很熱情。甚至認識的當地女孩中,若以熱情和保守二分法來分的話,我會覺得大部份的女性同胞都是偏向保守的。講保守好像太過了,但至少和台灣女性看到外國人的反應沒什麼差別吧,有人會樂意交談、有人會好奇、有人怯步...。

當然這只是我個人感覺,也許數字會說話,這裏一大堆未婚懷孕、單親媽媽...,不過,假若台灣禁止墮胎(註)、不視未婚媽媽為很大的壞事(不知該用何字眼)、未婚生子有人(女方家庭)會幫忙養...的話,那麼結果又會如何呢??
註:台灣的相關法律我不清楚細節,但應該有相關的規定,只是根據某人在婦產科打工一年多的經驗,有個相關人士簽個名,墮胎很容易的。

不過,若是要在這把妹眉的話,如果西文輪轉、或是靠一張嘴吃飯,會講一堆甜言蜜語,那一定吃得很開。東方人的日本人、韓國人、中國人、台灣人他們分不出來,但因為東方人在這通常有比較好的經濟狀況,對他們來講通常會認為你很有錢,嗯,第一印象都不錯。

應該要再補充一點,教育程度也有差,嗯,差很多,有一案例,有一次在等公車時,旁邊有個賣現作Tortilla的小販,有兩位女性在做Tortilla,其中一位約三十多歲A,另一位大約是二十歲B(頗具姿色,懷孕中)。她們邊做Tortilla邊和我閒聊,幾句話過後,A就對我擠眉弄眼的示意我喜不喜歡B啊,然後就陸陸續續說”B沒有男人,要不要做小孩子的爸爸啊”、”要不要帶B走啊”...之類的話,最後乾脆就問”要不要和B做愛(Coger)”,怕我聽不懂,邊說還邊做著所謂猥褺的動作...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a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