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研究生Bernie出遊,搭公車前往Santa Ana 和Ojojona,兩者只要五分鐘的車程。我們先到Ojojona,之後再到Santa Ana,大約花了一小時的時間由Tegus到Ojojona。

前一晚聽HomeMama講Santa Ana附近有個地方可以看到太平洋,到了Ojojona我們就先搭了一班坐滿乘客的公車(還有人掛在門口),前往附近的Mirador(註),但是這個Mirador只能看到Ojojona的村子,其他什麼都看沒有。
SA_Ojo (1).JPG
註:地名叫Mirador的,通常是地勢較高,視野較開闊的地方。

之後到Ojojona逛街,Ojojona只是一個小村莊,好像因為Santa Ana有產製陶器的土,然後都將陶器送到這裏做後製作業 - 上顏色,所以街上有不少的小手工藝品店。雖然有些小手工藝品看起來滿不錯的,而且很便宜,但都不適合郵寄,所以後來我什麼都沒買。之後要回台灣前,有機會的話再來看看好了。
SA_Ojo (2).JPG
SA_Ojo (3).JPG
SA_Ojo (4).JPG
SA_Ojo (6).JPG
SA_Ojo (7).JPG

在Ojojona用完中餐後,我們花了約二十分鐘走路到Santa Ana,Santa Ana更是小的可憐,主要的街道只有一條街,而且藝品店也很少,我們只有到附近另一個Mirador吹吹風,看看風景,之後再回到街上拍拍教堂。Santa Ana和Ojojona的教堂和其它地方的教堂不同的是,教堂前面都有個Cruz (十字架),算是它們的特色吧。
SA_Ojo (8).JPG
SA_Ojo (9).JPG
SA_Ojo (10).JPG
SA_Ojo (11).JPG

雖然我今天有帶字典出門,但是一次都沒有拿出來用,並不是我全部的單字都懂了,而是聽不懂的地方,只要經過舉例,大致都可以知道大概的意思,當然還是有不懂的地方,就...算了。嗯,我想之後出門逛街,我應該也可以不用帶字典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a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