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一大群人出遊,跟昨天Olanchito 不同的是, 今天是到當地養牛的小農場去玩!? 不過, 別把它想像成美式的大農場...!!! 天差地遠的...
Hacienda (1).JPG

生活西班牙文:
因為來到農場, 所以學會了 La hacienda; 因又故學到丈母娘這個單字?
一早因為我搭的車是最早到農場的,住宿家庭的同伴因故比我晚一個小時才到,這段期間就由Eva帶我在農場內逛逛,幫我介紹這個小農場。農場附近有一條小溪,要到那需先經過牛欄內,就在我走入牛欄內時,才驚覺我穿的是大紅衣服,心裏就毛毛的,旁邊的牛群們可不要太興奮啊。不過今天沒看到有人在擠牛奶,也就錯失了擠牛奶這項活動。
大概因為我和Eva兩人一直走在一起,後來就被她7歲的表妹笑說,Eva(16歲)交男朋友了。之後大伙在樹下聊天時,我就順勢開玩笑說要和我的女朋友合照,大伙就開起玩笑來了,後來連丈母娘都有合照,也就認識了Suegra(丈母娘/婆婆)這個單字。
Hacienda (4).JPG
Hacienda (5).JPG

來到這裏, 也獻出了這輩子第一次騎馬,在大伙簡單的教學後,在農場附近騎了幾分鐘,不錯玩。後來想要再騎時,馬卻一直沒空...
Hacienda (3).JPG

中午左右原本是要到小溪去玩水的,但水實在太淺了,就一群年輕人到約半小時車程的游泳池玩水。這家路邊的游泳池有三個池,不用戴泳帽,滿多人在玩水的。另外,介紹一下這裏的泳裝,一般認為”外國女生”都是穿比基尼泳裝,但在這就如Lonely Planet寫的,比基尼還不是那麼普遍,很多女生都是比基尼再外加一件T恤,褲子則是短褲。對照於年輕男女性朋友間的親密動作,保守的泳裝感覺好像不搭.... 搞不懂


農場 II
隔天早上來到另一更小的農場,在農場內住的好像是一對有著很多小孩的夫婦。在那有著小朋友趕牛、擠牛奶、砍椰子、餵小豬牛奶等等場景。大部份的時間我們都只是躺在樹下的吊床閒聊、睡覺、吃東西,好不悠哉。
Hacienda (15).JPG

其實這個農場的環境滿不乾淨的,我們的四週有小豬、雞、狗四處覓食或等我們給它們東西吃。
Hacienda (10).JPG
Hacienda (11).JPG
Hacienda (13).JPG
Hacienda (14).JPG

有一就有二, 之後又騎了一次馬,不過因為我是往高處爬,所以沒享受到策馬奔馳的快感,反而是下坡時,特別注意要抓好,免得抖著抖著而摔下馬。後來用過午餐便回家了。

後來, 轉換地方, 在這看到Jamo(大蜥蜴/不知有沒拼錯),來到這之前,有人跟我說在這有Jamo可以吃,說吃起來很像雞肉,但我很懷疑我是否敢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a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