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書上得知這個禮拜在Danlí有Feria de Maiz(玉米節),從PLATS住Danlí的學生Gilma那得知最後一天是今天,因此之前就打算今天要到Danlí一遊,原本要同行的伙伴因故不能成行,就自己一個人出發到Danlí一遊,也完成了這個月的大滿貫 - 每個週末都出門認識新的地方。

0902由Tegus出發, 1145抵達Danlí的公車站,車資是33Lps。由於之前在Tegus等了一小時的公車,到達Danlí的時間太晚了,我原訂先轉車到El Paraiso的計劃就改變了,先在Danlí逛逛,再看時間夠不夠到El Paraiso。

在中央公園,看到了遊行的大批馬隊,受過訓練的馬兒,有的會用踢正步的方式行走、有的會側走、前後跳躍...等等等表演;還有些馬兒被主人刻意的打扮,馬鬃上有特別的裝飾或馬腳上綁上鮮豔的”綁腿”;另外一些較受人注意的則是由小小騎士騎乘的馬匹,年紀約5、6歲的小小騎士騎在高大的馬匹上,可愛的模樣很難不讓人多看幾眼。
Danli (2).JPG
Danli (4).JPG
Danli (5).JPG

原以為馬隊過後,還會有其它的遊行團體,但並沒有,就開始在公園附近拍拍照,也順便用午餐。因為是玉米節,午餐吃的自然是玉米製品Tamel和玉米一根,但今天吃到的不是很好吃。
Danli (7).JPG
Danli (6).JPG
沿著公園四週, 小販做起了生意...

之後街上再逛逛、拍拍照,其實感覺有點失望,如果節慶的活動只有這樣的話,那就沒什麼特別的,便想說乾脆到El Paraiso算了,但老天爺要留我,在我走路到公車站途中下起了大雨,在店家的屋簷下等了滿久的;在雨下大前我就先站在屋簷下躲雨了,就看到原本人來人往的街道,一下子只剩下小販們在打包商品做防水準備。
Danli (15).JPG
Danli (8).JPG
Danli (9).JPG

因為雨下太久了,今天的時間可能不夠到El Paraiso,就決定再回市區逛逛;將褲腳捲高,撐傘沿著屋簷下慢慢走回市區;因為Danlí三面是小山丘,我就以找一個制高點當目標,逆時鐘將Danlí逛了一大圈,也找到一處適合拍照的地方,不過Danlí感覺普普,沒什麼特別的(我已經麻痺了)。最後搭車回Tegus。
Danli (11).JPG
Danli (12).JPG
Danli (14).JPG
和小朋友大眼瞪小眼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a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