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edia
新年度的第一天,休息過後,加入咖啡採購團,昨天的兩位伙伴加上一位愛玩的司機老陳,四個人一起到Heredia著名的咖啡品牌Britt店裏去採購咖啡,順道一提,Britt有提供咖啡導覽行程,還有網站可以郵購。Britt店裏有咖啡可試喝、咖啡產品可試吃,明明我只喝得出苦不苦或酸不酸而已,但還是很辛苦的把九種咖啡都試喝完,最後不管試喝結果,直接聽從伙伴的建議買咖啡,和另兩位伙伴一起湊了20包,因為20包有特價只要70美金。
IMG_3253.JPG

Britt採購後,一行人改至朋友家,讓她的住宿家庭招待午餐,就吃了全哥斯大黎加最好吃的Tamal,哈哈,因為後來聽朋友說,住宿家庭的媽媽說我是她見過最帥的台灣人,所以她做的Tamal在我口中就變成哥斯大黎加最好吃的。
IMG_3268.JPG

之後,一行人再前往某旅館的後花園賞花,這旅館可不是我住的十米金的小旅社,它的花園比足球場還大,雖然對於花我只懂得漂不漂亮否,但因為司機老陳對這滿熟的,且還蠻會扯(介紹)的,所以還不錯玩。
IMG_3269.JPG
IMG_3276.JPG
IMG_3283.JPG
IMG_3286.JPG

晚餐, 由老陳請客吃火鍋,吃了一年多來的第一次火鍋,雖然吃到火鍋就應該很滿足了,但可惜不是台灣吃到死的火鍋,不過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a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