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到技術團的機會, 逛了Comayagua的市區, 將市區的三家教堂(Cathedral,La Merced,La San Francisco)都拍過後,就在街上閒逛, 到市場逛逛,買了水果;然後看看往首都Tegus的公車站在那搭,明天才知道要在那搭車;
Comayagua (3).JPG
Comayagua (19).JPG
Comayagua (20).JPG

Comayagua教堂旁邊的鐘樓, 裏面的鐘根據 Lonely planet寫的, 可能是美洲最古老的鐘,約是西元1100年左右 做的(印象), 去那的時候, 因為顧鐘樓的阿伯看我順眼就帶我上去玩玩.
Comayagua (1).JPG
Comayagua (2).JPG
Comayagua (21).JPG

在教堂La Merced前拍照時,就有一位小姐(註)請我幫他們(兄妹)拍照,求之不得;也在中央公園幫一對母女拍照(同前註) 。還有逛到Escuela taller(註),其實我們只是想看看,然後拍拍照,結果不知道怎麼傳的,就變成要去見校長了,後來我就說我們看看就好,不用見校長了。
Comayagua (9).JPG
Comayagua (12).JPG
Comayagua (13).JPG
Comayagua (14).JPG
Comayagua (15).JPG


註:回技術團看照片時,我覺得她大概17歲,而另兩位台灣人猜她約25歲,最後請同在技術團工作的當地人來看,他也認為是17歲。我和Savillon同樣覺得媽媽大概23或24歲。 在中美待了一陣子後, 回台灣再看台灣的女性, 已經失去從臉部來判別年齡的能力...怪怪的

Comayagua (4).JPG
註:Escuela taller,以英文來看是Workshop school,是技術方面教學的學校,小小的,問裏面的人,她的回答好像是教修理腳踏車的。

計程車:
Comayagua的計程車和首都不一樣。Comayagua好像是路邊隨便攔,只要你是到市區內,一人就是12Lps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a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