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一對母子一起等往Yuscarán的公車,等了許久,晴天變雨天的,但公車一直不來,莫非定理此時就出現了,當小孩等不及公車跑進校園上廁所時,公車就出現了,但別擔心,這裏的公車是會等人的,約在一點十分出發往Yuscarán。沿著往Danlí的主要幹道行駛,直到一路口才轉往Yuscarán的道路,在此路口,公車司機下車上大號,哈,整車乘客只好在車上等待,這條往Yuscarán的道路有17KM,沿途路況良好,路上有劃線,路旁還有里程告示牌,與早上往San Antonio de Oriente的道路截然不同。
往Yuscarán沿途依舊是不少乘客上下車,只是有些下車地點,左看右看的,都看不到屋子的影子,最後於1420抵達終點站Yuscarán的公園。由Zamorano到Yuscarán的車資是15Lps。

Yuscarán書上也是寫是Colonia式的建築,滿漂亮的,我覺得它整體看來會比Valle de Angeles漂亮,但Yuscarán比較小。Yuscarán是興建在一較平緩的坡地上,房子主要集中在公園四週兩、三個不規則的區塊內,這裏還有兩層樓且有小陽台的房子,不過這裏應該是沒什麼遊客,因為有看到不少賣衣物等日常生活服飾的商店,但沒看到有賣紀念品的地方。
IMG_9938.JPG
IMG_9943.JPG
IMG_9945.JPG
IMG_9946.JPG

IMG_9947.JPG
IMG_9952.JPG

花了約二十分鐘,將Yuscarán簡單逛了一圈,就找吃中餐的地方,這裏很神奇的居然有中國餐廳,公園四週看不到賣當地餐的店家,就到這家中國餐廳用餐,但這也有當地菜,我在點菜時,只想到要吃雞肉,並沒有仔細看菜單,很白痴的點了一道雞肉炒菜(Pollo con Vegetales),我心裏想的是當地餐的一大塊雞肉加一些蔬菜,結果卻是一大盤中式的菜,好在中國餐廳就算點了炒麵或炒飯,它白飯還是照上,所以才不致顯得很怪。但這道菜很鹹,不好吃,雞肉又少,所以不研究。
IMG_9953.JPG
IMG_9955.JPG
IMG_9960.JPG

餐後,走離市區遠一點的地方,依舊是想找好的拍照點,但沒找到,就走回公園。跟下班公車司機問了何時會出發,他跟我說再十分鐘,我就想走進之前沒逛的巷子看看,但在路口就跟一堆小朋友耗了十分鐘(註二),之後就直接上公車等待。上公車時,我是由後車門上去的,此時前面坐了七、八人,後面則有一年輕女子單獨坐著,我經過她時,瞄了一眼, 看到她打開包包,而包包裏有一支手槍,我想要是我看到的是一位男性且長得兇一點的話,我會直接由前門下車,改搭下一班。

1555公車駛離Yuscarán,此時離司機跟我講的十分鐘,已是過了三十分鐘了。1655路經Zamorano,停了約五分鐘繼續往Tegus前進,過了Zamorano後不久,下起了大雨,陸續上車的乘客,我沒看到有人帶雨傘,只有人用塑膠帶當雨衣...,大部份的人都被淋成落湯雞;車上,司機開車時,車掌則不時幫忙擦車窗上的霧氣,好在天色還不是很暗,不然就恐怖喔,約於1800抵達Tegus,我在一可轉搭車回家的路上下車,再轉搭平常上下班的公車回家。

註:直達Yuscarán的公車班次不少,在我待的三小時內,至少有三班公車駛往Tegus,若到此玩就只需注意最後一班車離開的時間。
註:路口五、六位小女孩,開玩笑的指著其中一位女孩說,她要一個Beso(吻),我似乎嚴肅了點說No,後來她們就打打鬧鬧、要求我幫她們幫照...。
IMG_9965.JPG
IMG_9968.JPG
很受小女孩歡迎的小帥哥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a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