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通:
決定由Marcala搭車至La Paz過夜. 先再將Marcala逛一圈,拍拍照,但Marcala的市區實在沒什麼特色,傳統市場內的道路狹小,也暗暗的,一點都不好玩。很快的我就回到等公車的地方,之後, 說四點出發的公車,居然在 1550經過我面前,在這搭車處處是驚奇啊。

公車一樣在市區小繞一圈,不過經過市場外圍時,小販的陽傘擋道,公車行經之處,有點像是拆陽傘大隊,不過陽傘都只是卡到邊邊啦,隨著公車的行駛繞圈圈,好不容易才於1610駛離Marcala往La Paz前進。
IMG_0739.JPG
一台大公車居然可以從這中間穿越而過...

往La Paz的道路是路況良好的公路,比較地圖上的距離,我想說那很快就會到了,但最後是1735才到達La Paz。在往La Paz的路途中,經過很多小村、小鄉的路口,但不少乘客的下車地點,看起來是只有一條人走過的小徑,嗯,什麼鬼地方都有人下車,不過沿途的視野開闊,”連綿的青山百里長...”。

住宿:
在La Paz時, 住在Valle de Piedras,這裏一晚是336Lps,應該是破了我住宿的最高價格,不過其實才台幣五百多塊,它有很不錯的衛浴、熱水、冷氣、電視、衣櫃、地磚、壁磚...,這在台灣應該有千元的價格才是,我還在嫌貴?? 。對了,還有免費的水和咖啡供應,第二天早上還有免費小點心,另有一陽台,老闆很熱心。
IMG_0750.JPG

La Paz:
用完早餐,行李款款上街拍照,老闆又很熱心的介紹我那裏有景點可以逛,還說可以免費載我到山坡上的小教堂,但用走的才方便拍拍市區的照片,就婉拒了他的好意。在公園附近有個Casa de la Cultura(文化之家),但週末沒開,就拍拍外觀;
IMG_0766.JPG
Casa de la Cultura/文化之家

之後, 以山坡上的小教堂當目標,沿街走過去。La Paz的街道滿整齊的,且靠山坡的傳統Colonia房子我覺得滿漂亮的,不知道書上為什麼一點介紹都沒有。在小教堂拍拍La Paz市區再自拍,小教堂內有一木梯可到教堂的鐘樓上,可惜顧教堂的阿伯一直坐在旁邊,閒閒沒事做,沒辦法趁他不注意時偷爬上去。之後就慢慢走/拍回市區,經過一路口時,有兩位小女孩看到我在拍照,急忙從她們家中跑出來,叫我拍她們拍,之後看過螢幕的相片後,她們又很高興的跑回家,留下滿頭霧水的我。
IMG_0777.JPG
前一晚晚餐,記得此小攤上叫了一碗泡麵和隔壁炸薯條攤的一碗薯條當做晚餐,雨後, 站在攤販的攤車屋簷下用我的晚餐, 好不可憐...
IMG_0788.JPG
IMG_0798.JPG
IMG_0809.JPG
IMG_0821.JPG
IMG_0827.JPG
IMG_0826.JPG
來去匆匆的兩位小朋友...

走著走著就走到昨天進市區的市場,和昨天已收攤的市場來比,今天的市場則是擺滿了小攤和有著眾多的購物者,大概市區的人都跑來這了吧,不然市區怎麼會那麼冷凊呢!!走到了市場盡頭,往Comayagua的公車則是停在正對面,就搭車往下一站Comayagua去。
IMG_0840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a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