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通:
 La Paz到Comayagua的路況很好,且都是平路,車程約是四十分鐘,車資是10Lps。

Comayagua
IMG_0893.JPG
回程再繞到Comayagua主要是要拿相片給看顧Comayagua大教堂的阿伯,之前來時因為阿伯帶我上鐘樓拍照,我也幫他拍了幾張,但當時年紀小不懂事,很爽快的答應說大約兩個月後會拿沖洗好的相片給他,後來因為包裹延誤,就拖到現在,已經過了八個月了。
Comayagua (21).JPG
註:這鐘樓大約是建在西元1100年那個年代,書上寫著是世界最古老的鐘之一,可能是美洲最古老的鐘樓。

這趟來Comayagua也不是沒有收獲的,因為上次來時,真的是不懂事,什麼都怕, 只敢拍拍教堂和偷偷拍幾條街道,這次就較仔細的把Comayagua市區繞一圈,拍了較多的街道和市場。之後回到公園等阿伯下班,阿伯好像是會在中午十二點鐘響後去調整鐘,好讓它下次還可以自動敲鐘,我到公園時就看到阿伯在鐘樓上,一直跟他揮手, 但他早就忘了我了吧, 我想!! 想說大概十二點十分左右他應該就會下來了吧,但這傢伙硬撐,十二點半還不下來...。
IMG_0856.JPG
IMG_0881.JPG

IMG_0867.JPG
IMG_0868.JPG
IMG_0877.JPG

此時, 有一公園的嚮導過來問我需要什麼幫助嗎?我就據實以告,他就陪我等阿伯,並秀一本Comayagua的相片集給我看,且跟我要了一張阿伯的相片,說他要收集。後來好不容易阿伯離開鐘樓,我將相片拿給他,結束任務,阿伯還很可愛的秀他的英文。
IMG_0890.JPG
IMG_0884.JPG

之後就到公車站搭公車回Tegus,1315離開Comayagua,車資是30塊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a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