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現在快住了一年了,嗯,吻上癮了?? 不是啦,是吻出一些小心得。
雖然只是個簡單的打招呼,但以吻脥來講,我和大部份的女性同胞們都可以親得好好的,因為大部份的女性同胞等到臉脥快碰到時就會稍為停頓,等我的臉脥迎上去,但系上的一位學生Claudia,她大概是”過動”脥吧,往往都不停頓的,所以每次和她打招呼都會覺得臉脥是撞上去的;此外,眼鏡也是一個小問題,第一次和Secilia打招呼時,沒注意到她臉上的眼鏡,所以打招呼時就碰到了她的眼鏡,即使到了現在還是偶爾會碰到眼鏡,但好在這裏戴眼鏡的人不多。

化粧品則是另一個問題,除了系上的教職員外,我會行吻脥禮的大部份是系上的學生,好在大部份的她們不是沒化粧,不然就是化淡粧,只有一人臉上的粧很濃,每天和她打招呼,有時候位置不對,如其中一人坐著或距離較遠,一不小心就會吃到粧,不知道嘴唇會不會因此顯得閃閃動人。

另外,有些人習慣加上一個擁抱,但每個人擁抱的時間長短不同,碰到要抱抱的對象,我都是簡單的抱一下,不知道這會不會讓對方感覺我像是在虛應了事啊??

最後,以系上的女性同胞來講,雖然我差不多是同一時間認識她們的,但有的熟、有的不熟、有的很早就熟、有的則是最近才熟,所以有些人我是吻脥打招呼、有些人是握手、有的則是嘴巴說Hola,因此,同時間碰到不同打招呼的對象時,我就覺得怪怪的,例如,親完了三個,然後再和另外一個”說”Hola”,嗯,怪怪的。

講完和女性同胞的打招呼,改換男性的,男性握手也會有問題??一開始我只有一個問題,那就是剛上完廁所洗完手,這時手濕濕的怎麼辦,嗯,這裏的人就用手臂讓人家握,知道這個規矩後,手濕濕的就不是問題了。但另一個問題來了,上完廁所手乾乾的怎麼辦??!!有次不小心注意到有人上完廁所後沒洗手,!#$%&,嗯,所以每天握了那麼多手,要保持常洗手的習慣才好,因為你根本不知道那隻你剛握過的手,它剛剛摸過什麼東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a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