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telí
1600由Ocotal上車,約1830左右到Estelí,車資是20Cordobas。

下車時天色黑早就黑到不知人影,下著不小的雨,沿著可能是往公園的路前進,一路上遇到不少積水的地方,所幸這次有穿上狗鐵絲登山鞋來,涉水我一點也不擔心鞋子會濕喔,只是褲腳髒到我不好意思再穿,後來兩天的行程全都著短褲。
IMG_1059.JPG
IMG_1085.JPG

晚上住Miraflor,含衛浴、熱水的單人房夜渡資是 150 Cordobas。這間旅社的房間雖然不小,但我覺得床單、被套之類的都很廉價,且它還有兼營餐廳,但餐廳和房間的分隔並不好,所以我並不推薦住這;不過,對我來講這家旅社有一項第一名,就是它的房間較暗,適合我睡。對了,在旅社櫃台還遇到一位先生,他說他有到桃園讀了兩個月的書,尼加拉瓜人到桃園讀兩個月的書!!!???但我沒有和他多聊,就回房間整理行李。
IMG_1000.JPG

晚餐在公園旁的小攤販解決,餐後還是持續下著雨,就想說公園旁逛一圈就好,再回旅社休息,但在公園的一個轉角,一位中年先生向我搭訕,還問我要不要到他家坐坐,我當然回答不要,他說我在害怕,哇哩,我又沒頭殼給它壞去,跟一位帶著酒氣(人看起來很清醒),晚上站在雨中的陌生男人回家,如果是小姐就算了,牡丹花下死...。

隔天因為要過邊境,所以早早就起床上街閒晃,一大早走在冷清的街道上,左拍右拍的,直到走到一處墓地,終於有較多的伴了(死人)。這個公墓和我在瓜地馬拉的Xela逛的公墓差不多,有許多造型各異的墓房子,但這裏就沒有像Xela那樣有著一堆無頭天使。
IMG_1007.JPG

之後再走到公園附近拍照,警衛跟我說此公園要到早上十點才開,雖然它的矮門可以一跨而過,但為了維護我們泱泱”大”國的國格,我還是外面看看就好,拍拍公園、教堂、街道...,就回旅社打包,準備離開此地。這裏的街景沒什麼特別的,除了它的道路很多是用石磚所鋪成的,而不是鋪水泥或柏油,為什麼要這麼做呢!!??
IMG_1052.JPG
IMG_1039.JPG
IMG_1038.JPG

最後搭車往Somoto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a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