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通
早上到Junqueño(註)的車站搭豪華巴士到Santa Bárbara,票價要100Lps,雖然巴士和Tica是一樣的,但是座椅比較髒,且Junqueño像Chicken Bus一樣隨招隨停。0710離開Tegus,1125到達Santa Bárbara,四個多小時。
事前有聽住宿家庭說那裏的女生都比較漂亮,不過在我看來都差不多,反正都是外國人;後來聽系上家住Santa Bárbara的Ivin講,因為那裏有較多和西班牙混血的人,所以膚色較白、樣貌較不同。

註:Santa Bárbara產Junco(燈心草),此公車等於是以它為名。

Santa Bárbara
IMG_1475.JPG

到了Santa Bárbara後,往市區走去,一位同車的先生剛好和我順路,就問了我些問題,也簡單的介紹說這裏有什麼、有什麼,但後來我是沒看到什麼特別賣Junco製品的商店。像往常一樣,不對此有任何希望,一開始就直接繞著外圍的街道走,走到一高地拍照,但那個地方有點被樹所擋到,視野不是很好,此時在我前面一戶民宅有位僅著短褲的年輕人,他比了比他家的水泥屋頂,示意我可以上去拍,據他的面像看起來不像壞人,且光天化日下的,然後他小小的家又在馬路旁...,考慮一會後,我就受邀入內,穿過他像施工中的小房子後,爬樹, 上屋頂去。上面的視野好多了,可以將主要的市區一眼望進,不客氣的多拍了幾張照,再和他簡單聊了幾句就此告辭。
IMG_1480.JPG
IMG_1482.JPG
IMG_1490.JPG
IMG_1538.JPG

Santa Bárbara沒什麼特色,但它街上的道路好多了,沒什麼坑洞,然後相較於其它地方,感覺上在這裏兩層樓高的民宅比較多;之後走到公園時,可能是因為假日的影嚮,公園裏人滿多的,一堆人坐在樹蔭下聊天。
IMG_1504.JPG
IMG_1509.JPG

街上持續拍了一堆照後,居然雄雄不知道下一站要到那,此時已經下午一點多,如果按原定計劃繞大湖附近玩的話,擔心回程會搭不到公車,因為書上的公車資訊並不是那麼完整,最後幾經考慮做成了到SPS過夜的決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a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