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45在Santa Bárbara搭上公車北上往SPS出發,此段路況良好,開始大半段是沿著一條河(Río Ulua)而行,算是和平常的旅程較不同之處;這段路,我是坐在公車最後面,聽著引擎嗡嗡做響聲,真是吵不死人,做最後一排的好處是可以趁沒人注意時,偷偷拍一些照,可惜旁邊還坐著一位先生,不然我就會把相機直接拿出來拍照。

約1605到達SPS的公車站,下車地點不是我所預期的鐵道旁的市場,反倒是更接近我預計要住宿的旅館,書拿出來翻一下,很快就找到了Hotel San Jose。Hotel San Jose很便宜,含衛浴、吊扇的單人房只要130Lps,房間看起來是很乾淨,但它房間、傢俱的灰色系讓我感覺好像是監獄。
IMG_1554.JPG
這是改良版的監獄吧!!

放完行李後便上街逛逛,記得第一次來SPS時,有人作東請吃飯,也住別人的豪宅,但根本沒機會走在市區裏;第二次則是趁轉車不到一小時的時間,走路到中央公園拍了幾張照;只有這次終於可以大搖大擺的走在街上,拍我想拍的景。
IMG_1569.JPG
IMG_1619.JPG

先走至廢棄鐵道旁的市場,但因為市場有太多人,我就沒拍,但拍了附近的舊火車站(沒營運了);之後再走回中央公園旁,拍一些不同角度的教堂;在公園旁的巷子,看起來很現代化,Mall不算的話,這是第一次在宏國的街道上看到這麼”漂亮”的購物區。在那買了小飾品,總共選了五小項的飾品,試著要跟老闆殺價,但殺了半天一塊錢都沒有少,哈哈,付錢時很哀怨的看了老闆一眼,老闆自己都覺得好笑,最後送我一條和我買的東西類似的飾品。
IMG_1559.JPG
IMG_1606.JPG
IMG_1616.JPG

之前有看上一家用晚餐處,但花在小攤上的時間太多,再回去要吃時,已經關門了,但此時才六點多而已;後來快七點時,街上的商店幾乎都關光光了,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治安不好,所以才會如此關門,後來因為找不到可上網的網咖,便回旅社啃瓜子想明天的行程。

IMG_1555.JPG
中南美用米國退役的校車當作公車, 稱為Chicken bus, 今天它化身為"沙發"公車. 原則上, 只要載得動, 多付點錢, 啥都可以載吧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a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