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 Buenaventura到Los Narajos只要二十幾分鐘車程(1140到1206),車資是10Lps;在車上跟車掌說我要到Los Narajos時,車掌就問我是不是要到D&D這家旅館,我是要先到公園,之後才考慮是否到書上推薦的D&D,但由此可見旅遊書影嚮之大,想必是有一堆外國人搭車到D&D過。

Los Narajos公園位在大湖的北邊,書上的介紹是這裏在西元前六、七百年時就有人居住了,現在在這裏有半挖掘(semi-excavated)的遺跡和可觀察植物與賞鳥的步道,此外在我的地圖上也有著古跡的圖示,而我選擇來這,就是為了看遺跡而來的。
IMG_1726.JPG
IMG_1740.JPG

在公園內超過半小時以上的閒逛(不含回程),看不到什麼相關的介紹,更找不到有遺跡相關的東西,等我要出來時,更是找不到任何人可問。不過,公園內蟲鳴鳥叫不少倒是真的,可惜這次只帶一顆鏡頭,所以就沒考慮要拍拍那湖邊的野生動物。
IMG_1700.JPG
IMG_1705.JPG

在公園內,幾乎將所有的步道都走了一遍,連一條不是步道,但可以走到湖邊的小路我都走進去,但可惜的是,眼看要到湖邊了,小路卻變成小水路,只好放棄返回。此外,不知道是不是太少遊客來了,有看到一位穿著像警衛的人士,手中拿著好幾條魚走過,他手上的每條魚,至少都有小臂長的長度,看來這裏的住戶的三餐可能是Tortilla、紅豆加炸魚。
IMG_1730.JPG

對了,書上寫說這裏要門票,但我大刺刺的由正門走進去,沒看到有賣票處或收錢人。最後離開公園後,在門口的小店用了午餐,並問明D&D在那裏,就走路過去。由Los narajos的外面可以看到轉往D&D的小路,約在五百公尺外,之後右轉再走個兩百公尺就可以看到D&D,我之前還以為它會在湖旁,但差遠了。

D&D書上寫說是米國志工(Peace Corps)推薦的地方,我到了那才知道原來它是米國人開的(這書上也有寫啦),重點是我到了那,老闆看到我時,沒有理我,自顧自的做他整理水池的工作,問他有沒有房間,先確認我沒有預約,然後回答我沒有後,就說但他們有附設的餐廳...,相較於一般小旅社,店員或老闆看到東方人時,他們表現出來的態度,還有熱心的程度,這米國人的服務態度,哼,旁邊閃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a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