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插曲 : 公車站吃蕃茄醬?!
早上預訂搭十點半的公車由首都San Jose往San Isidro de el General,所以悠哉的用早餐,到Parque España那逛一圈,最後才回旅社收拾行李,和老闆們道再見後,走路到Musoc車站搭車,從旅社到車站走了至少十五條街的路,呼,好不辛苦啊。

Musoc車站分左右兩部份,一部份為Musoc櫃台和座椅,另一部份則是一家速食店,為何要介紹這車站呢??
在我買好票後,坐在車站靠速食店的座椅上,低著頭寫著早餐又花了多少錢、買了三顆柑多少錢時...,有壞份子偷偷的接近我。
壞A(站在我右邊):你的衣服後面有蕃茄醬,你趕快到廁所去清理。
我轉頭回去看,說了聲謝謝。但心中OS:哇靠,怎麼那麼多蕃茄醬,先拿衛生紙出來擦。
壞A又講了一遍:那裏就有廁所,你可以到廁所去清理。
我又說了聲:謝謝。但還是持續我拿衛生紙的動作ing...。
壞B(坐在我對面速食店的座椅上,他根本看不到我的後背)指著速食店說:那裏有賣水,你可以買水來清理。
我只好又說了聲:謝謝。
當我在擦蕃茄醬時,突然覺得不對,我座位後面的椅子上並沒有任何蕃茄醬啊,只有我的衣服和地上才有,且衣服上的蕃茄醬份量很多,這分明是有人把我當熱狗...。

抬起頭來看,壞A已在車站的其它地方,壞B不知去向(其實是我不記得他臉孔),我就改變我的座位,坐到壞B原本的位置,背靠著牆,然後順便看看壞A是不是真的壞,後來壞A和我對看數次後,他就消失在車站內,嗚,賠我一件Copán的衣服...。

==> 標準的詐騙行為, 如果我匆匆忙忙走進廁所去擦拭, 那可能有幾種狀況:
1. 再回到位子, 我的大背包應該就會不翼而飛.
2. 廁所可能有人在等著我.


San Isidro de el General
San Isidro de el General 主要是要去爬Chirripó時,最近的一個重要小鎮,之後通常就是直接到Chirripó山腳下的San Gerardo de Rivas小村落。帶著不是很好的奇蒙子來到了San Isidro de el General,下車前才注意到,如果早一點來的話,我可以馬上轉車到San Gerardo de Rivas,不用在此過夜,所以不好好看書的話,帶旅遊書出來做什麼??

不過也沒辦法,到San Gerardo de Rivas的車一天只有兩班,只好在此暫宿一宿,反正書上也有寫到這裏也可以預約住宿處(Minae),先問看看,可以的話,明天再一大早殺過去。

El Valle單人房含衛浴、電扇、電視、熱水的房間居然只要十米金,可以住這。不過,除了住的還不錯外,街上沒什麼好逛的;到Minae想要預約明天的山屋時,居然說只有早上才有得預約;晚上則想說爬山前要吃頓好康的,到書上推薦的餐廳用餐,點了Filet con salsa hongos,不是一個難吃可以形容...。
San Isidro (1).JPG

下午在Minae得知早上才得以預約後,走出Minae就坐在路邊翻旅遊書,天啊,我該何去何從啊,是要明天再問看看呢,還是就此走人,但不甘心就此離山遠去,就想好了一些備案計劃ABC...,但最後又決定,明天早上五點半搭最早班的公車(兩班之一)直接殺到山腳下San Isidro de el General,如果有床位就直接上山,沒有床位的話,就坐下午四點的公車回來,反正書上有寫那附近有溫泉可以殺一下時間。

下午剩下的時間,就把施工中的公園附近走了好幾遍、網咖耗一下時間、採買上山的口糧...,真是好不無聊。
San Isidro (2).JPG
San Isidro (3)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a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